第F6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2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双休日晴暖回温
赏花逛街都挺适宜

  快报讯(记者 徐岑)阳光明媚的双休日来啦!户外的天气非常适合外出,气温也逐渐回暖,2月25日全省13℃左右,2月26日15℃左右。只是早晚冷,早出晚归的话,需要多穿点。

  本周阴冷开场,好在是以晴暖结尾的。不少人吐槽,春天明明已经快来了,偏偏来了一场“倒春寒”。这个锅,春天可不背。此轮寒潮还是实打实的姓“冬”,江苏还没入春呢!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气象学意义上,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稳定在10℃以上,才是春天的开始。而南京常年平均入春日期是3月27日左右。这样看来,春天距离我们起码还要一个月呢!所以小伙伴们别着急脱衣服,冬天还晃晃悠悠不肯走了。虽然又转晴升温了,但是天气仍不稳定,多保暖才是王道。

  虽然春天还没到,这两天的冬日暖阳也是不错的。全省气温回升形势一片大好。北风已经远去,转变成了偏暖的西风。低温全部回升到0℃及以上了,高温也到10℃以上了。双休日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5℃左右,下周还能升至17℃左右。抓紧晴好天,把衣服晒晒,然后放心出去玩儿,赏花逛街都很适合哦!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偏南风2到3级,0~13℃

  明天 多云转晴,2~15℃

  后天 晴到多云,3~16℃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