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最新闻/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2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抓紧享受21℃的“假春天”
明天就降温回冬天

  快报讯(记者 徐岑)阳光明媚,温暖如春。然而今夜的冷空气就将告诉你,你入的是“假春天”。2月19日全省最高气温突破20℃,然而紧接着就上演大风降温下雨的戏码。今天抓紧玩,明天又要裹紧棉服了。

  昨天的南京颜值超高,天蓝得纯粹,万里无云。今天南风送暖,江苏全省最高气温突破20℃,而南京最高气温将达到21℃。

  这样的好天气,穿得美美的出去玩,才算不辜负春光。因为冷空气已经在路上了。江苏气象已经发布大风警报,2月19日夜到21日全省将有大风、降温、降水。下周一沿江苏南地区仍有雨水淅沥。提醒大家上班早点出门,记得带好雨具。

  雨水不断,冷空气也持续不断。此轮冷空气也不是逗大家玩,低温会持续一段时间。明天高温狂跌至9到12℃,后天接着降到7到11℃之间。提醒大家下周注意保暖。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白天晴转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小雨,偏南风4到5级阵风6级,4~21℃

  明天 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4~13℃

  后天 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里阴有小雨,3~1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