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2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货车高速上趴窝不报警
车主和司机轮流推着走
挪了一公里多就没劲了,不得不叫来救援车
  抛锚的货车被人推着走 监控视频截图

 快报讯(通讯员 陈凯 记者 李伟豪)2月16日,一辆货车在京沪高速徐州新沂段抛锚,车主没有报警求助而是强充“大力士”,和司机一起在高速上推起车来。结果体力不支,车主还是让司机叫来了拖车。现代快报记者得知,车主和货车驾驶员因违法行为被罚款又记分。

  当日下午4点钟,徐州交警高速七大队民警通过网上巡逻发现,几个人在京沪高速新沂段沿着应急车道推一辆货车,立即通知巡逻民警前去查看。监控显示,几分钟前,这辆山东牌照的货车行驶途中突然冒烟,之后停在应急车道上。接着一辆轿车停在货车后面。稍作商量后,轿车上和货车上的人开始轮流推货车。在将货车推出一公里多时,几个人实在推不动了,停了下来,其中一人驾驶轿车离去,货车司机拨打求助电话叫来了拖车。

  交警经调查了解到,宿迁的刘某驾驶轿车带着两个朋友去临沂买二手货车,在回来的路上,货车因故障抛锚。刘某认为自己比较强壮,推个小货车不在话下,在与货车上的两个朋友商量后决定:轮流将车推下高速,最不济也能把车推到前面5公里的服务区去修理。在刘某的安排下,一个人驾驶货车,一个人推货车,还有一个人驾驶轿车跟在后面。本来说好一人推一公里就换人,没想到三个人一共推了1公里多就不行了。刘某只得让货车司机打电话叫救援车,自己驾驶轿车先溜了。

  救援车赶到后很快就将故障货车拖下了高速。但是驾驶轿车的刘某因为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停车的违法行为被处以2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货车司机因为违反规定拖曳故障车被依法处以200元罚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