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2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双休日晴好,气温上蹿下跳
明天南京高温回升到21℃,后天又降10℃

  快报讯(记者 徐岑)2月18日19时31分,雨水节气,东风解冻,散而为雨。然而,今天并没有雨哦!天气还放晴升温了。双休日江苏全省阳光明媚,还异常暖和。今天高温11℃到13℃,明天就秒升到20℃左右了。正是赏梅好时节,约上三五好友,出门踏春光吧!下周一高温又暴跌至11℃左右。

  昨天早晨出门,不少人被外面的妖风吹晕了。风超级大,吹得树叶哗啦啦响,头发也乱飞。更重要的是,吹得寒意刺骨。前一天南京还是20℃的春天,一夜过去又让大家领略了寒风凛凛的冬天。如果还穿着单衣单裤出门,得冻得够呛,还得重新穿上厚棉服抗风抗寒。

  好在,今天气温就逐渐回升了。昨天阴了一天,今天也要放晴了。不过受冷空气的残余势力影响,今天升温不是很明显。早晨淮北地区低温低至-1℃,依然很冷。白天最高气温,西部地区12到13℃,其他地区11℃左右,有小幅上升。

  真正的大回暖是明天,高温再次升回20℃左右,南京将高达21℃,白天阳光会非常好。气温说升就升了10℃左右。这样任性的天气下,衣服都不会穿了。

  这样明媚的春光享受了一日,又要剧烈变化。后天高温再次下降到11到12℃。全省也将再次迎来阴雨。气温这样上蹿下跳,真的刺激!提醒大家及时增减衣服。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到晴,东南风2到3级,2~13℃

  明天 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小雨,4~21℃

  后天 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4~12℃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