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2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特朗普提名阿科斯塔为劳工部长

  美国总统特朗普16日宣布提名亚历山大·阿科斯塔为劳工部长。

  特朗普在白宫的记者会上说,阿科斯塔曾是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成员,曾经三次通过参议院任命听证。

  阿科斯塔从哈佛法学院毕业后长期在法律领域从业,目前担任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法学院院长。

  特朗普此前提名的劳工部长安德鲁·普兹德由于身陷争议,无望通过参议院投票,于15日宣布放弃提名。

  当天,参议院投票通过对国会众议员米克·马尔瓦尼担任美国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局长的提名。

  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