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中国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2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第十一轮巡视 反馈情况集中发布
违反“八项规定”情况禁而未绝

  经中央批准,十八届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对27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同时对北京、重庆、广西、甘肃等4个省份进行“回头看”。

  17日,包括中央编译局、中国外文局、光明日报社、经济日报社、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法学会、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等14个单位的反馈情况陆续公布。

  记者梳理发现,仍有一些单位存在违反“八项规定”的问题。例如,有的单位“超标准公务接待、收受礼品”;有的单位“公款旅游、公款送礼”;有的单位“会议培训、国内出差、公车使用、讲课费等方面存在违规问题”;有的单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一些突出问题仍未有效解决”。

  记者根据公布的反馈情况梳理发现,巡视组在向14个单位反馈巡视情况时,均指出了在落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突出在“四个意识”不够强、党建工作薄弱不健全、廉洁风险较大等几个方面。

  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