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新副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闹铃计划

  

  肖玉峰

  50岁还不到,记忆力却差得一塌糊涂,感觉自己处于亚健康状态,已经提前老了。为了减缓衰老的步伐,开始注重起每天梳头、爬楼、深蹲、跑步和泡脚等健身运动来。

  可是,每天不是忘了爬楼,就是忘了泡脚,让美好的健身计划打了很大的折扣。一天,想到一个妙计,使用“老人手机”的我开启了手机中的五个闹铃功能—— “闹铃一”设置成6点08分,提醒我起床后用梳子梳头;“闹铃二”设置成13点48分,此时刚好是我即将到达打工单位的楼梯口,提醒我不乘电梯,改爬楼到16楼上班;“闹铃三”设置成15点28分,提醒我在空余时间做十几个深蹲;“闹铃四”设置成17点18分,此时是我下班到家的时间,提醒我在小区里跑步20分钟;“闹铃五”设置成20点38分,提醒我用热水泡个脚。

  但愿这个完美的“闹铃”健身计划能够长时间地坚持下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