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新副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引路

  

  蔡源霞

  曾经我问过老公,为什么一直都是我在说,我在沟通,你却事不关己似的?老公回了我一句:“男人不爱和女人计较,这叫绅士风度。”我当时只想说,当婚姻出现问题的时候,退让或漠视是最大的伤害。但好在我并没有这样做,而是笑着告诉他:“其实我需要你的意见和想法。”   

  许多男人不明白为什么好好的婚姻,渐渐就走向了下坡路。而许多女人也不懂得,原本相亲相爱的人,怎么就那么不懂我?所以当男人摆起他的“绅士风度”时,女人应该告诉他,我们应该坐下来好好聊聊。   

  世界上最好的沟通是春风化雨式的影响,吃饭的时候告诉他,今天的餐桌搭配是怎么来的;看书看电视的时候,借助剧中人物告诉他,我们欣赏什么样的男人……不论做什么,先让他明白你是怎样的一个女人,然后他才能够做出正确的应对,婚姻才会越来越好。

  当一方站在十字路口,或者走错了方向的时候,另一个人就要站出来引路,或者提醒。但,不应该是大声斥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