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8版:左邻右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溧水梅花节明天开幕,交通攻略为你奉上

  2017年溧水梅花节即将于本周六(2月18日)开幕。连日来,溧水区各部门纷纷行动,从严查食品卫生、保障交通出行等方面入手,为游客营造一个更好的节日氛围。

  

  通讯员 王璐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项凤华

  让游客吃得放心

  日前,溧水区市场监管局成立了2017年溧水梅花节食品安全保障领导小组,启动“一体化”监管,以农家乐、大中型餐饮单位及食品摊贩为重点监管场所,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全力护航梅花节安全保障。

  在梅花节期间,还将加大对傅家边景区周边流动摊贩的管理力度,加强巡查,促其规范经营,同时,积极做好活动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信息收集、整理和上报工作,以及应对突发食品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准备。

  开幕当日,区市场监管局将派出监管人员全程在现场驻点监督检查,要求所有食品经营单位对食品采购、食品库房、从业人员健康、加工环境、加工程序、餐具清洗消毒等做到严格把关,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要求餐饮服务提供者迅速整改到位,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

  自驾坐车都方便

  去傅家边有很多种方式,自驾是很多全家出动的家庭出行的首选,只需导航至傅家边科技园,很容易便能找到目的地。如坐大巴或高铁,也很简单,在南站乘坐前往溧水的快客或者高铁,到站后在溧水汽车客运站,乘坐游1线公交车,便能直达傅家边景区。

  需要注意的是,本周六、日预计8时至17时,溧水区将对傅家边科技园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实行机动车(公交、摩托车除外)单向通行,禁止无通行证的车辆进入傅家边科技园。

  同时,蒲杜线部分路段(渔歌转盘至蒲杜线与新341省道三叉路口)预计8时至17时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货车、拖拉机通行。进入管制路段需停放的车辆一律实行按顺行方向停放。交警大队将根据道路实际情况,尽可能缩短交通管制时间,并提请市民提前做好绕行准备,自觉遵守交通管理规定并服从现场交通管理工作人员的指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