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枪手的剧情
你看腻了吗
  央视也来调侃,4:0的“4”改成了“千年老四”阿森纳的队徽
  “争四狂魔”“欧冠十六郎”一直很稳定

  欧冠淘汰赛阿森纳1:5惨败给拜仁,又踏上“联赛争第四,欧冠十六郎”的路

  枪手的剧情

  你看腻了吗

  一场1:5的惨败,又引来一次调侃阿森纳的狂潮。昨晨,枪手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1:5不敌拜仁,基本上被挡在了八强门外。如果加上今年,他们已经连续7年止步欧冠16强,坐实了“欧冠十六郎”的名声。

  当然,球迷都知道,16还不是跟阿森纳最有缘的数字。这些年的英超联赛,阿森纳频频出现在第四的位置,有球迷说他们年年是“争四狂魔”,更有球迷准备把4月4日定为“国际阿森纳日”。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

  央视也来黑阿森纳了

  在国际足坛,阿森纳千年老四的“美名”远扬,央视自然也心知肚明。在刚刚过去的欧冠之夜,央视体育频道在《冠军欧洲》节目里,也借机“黑”了一把阿森纳,这也让部分枪手球迷感觉不爽。

  欧冠4场淘汰赛,大巴黎主场4:0大胜巴萨的比赛让很多球迷震惊,“宇宙队”被地球队狠狠地揍了一回,着实是个大新闻。更精彩的还在后面,央视在播报本场比赛比分时,把巴黎4:0比分牌中的4,换成了阿森纳的队徽,主持人贺炜还意味深长地表示:“具体我就不解释了。”

  有人说央视的调侃有些过,阿森纳球迷认为央视这种档次的平台不宜做出这种行为,而其他球迷觉得无伤大雅。确实,足球文化发展到今天,段子、花絮,早已成了其中的一部分,作为段子界的翘楚,阿森纳在这方面贡献的素材足够多,也不差这一回了。

  球迷推出“阿森纳日”

  央视忙着调侃阿森纳,球迷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昨天,网上流传着另一张图片,该图是一张4月4日的日历,上书“国际阿森纳日”几个大字。

  十六郎、最已阵、卖队长、传阿森纳、站着死……这些年,关于阿森纳的段子能从早说到晚。阿森纳球迷刚开始也是抱着娱乐的心情听一听,但部分球迷时间久了就烦了。还有一部分球迷是习惯了,跟着大家一起自黑,就像也习惯了阿森纳每年不变的剧情。

  自黑,现阶段已经成为了网上的潮流,有些事自嘲一下就过去了,不会让自己钻进牛角尖。可一直抱着这样的心态面对外界的指责也未见得是好事,这些年,阿森纳在自嘲之后的表现似乎并没有什么长进。英超继续停在第四、欧冠年年十六郎,绝不是枪手球迷想看到的。难怪昨天一场1:5输给拜仁之后,很多阿森纳球迷又在呼吁温格下课了。

  网友神评

  刷书小将:输4个,是不是暗示着联赛……

  少年壮志不言肥:央视要是真想调侃阿森纳,就把节目放到中文国际频道播,毕竟那是CCTV4。

  Lion888888:穆勒(拜仁球员):教练,3:1了,搞定。安胖(拜仁主帅):再进两个,不然教授(阿森纳主帅温格)老是惦记回去翻盘,我怕影响他们联赛保四,要不然明年欧冠遇不上啊。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