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服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2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溧水梅花节2月18日开幕
梅花大赏,秦淮源头美食诱惑来袭

  快报讯(通讯员 王璐 记者 项凤华)2月18日(本周六)上午,溧水梅花节将如期在傅家边农业科技园开幕。在开幕式上,溧水旅游局将为前来赏梅踏青的游客奉上一道道感官盛宴:梅花盛开,争奇斗艳;第二届梅花大赏,带您穿越回古代,共享古时花朝节;秦淮源头美食节评选,30多家溧水特色农家乐展示地道溧水味道。

  傅家边的万亩梅花已竞相开放,站在高处,美景一览无余,大片盛开的梅花如天上的云朵,十分壮丽,宛若来到了世外“梅”源。

  在傅家边,不仅可以欣赏梅花,还可以享受采摘的乐趣。春暖花开的季节,傅家边的草莓正红,带上家人一起来采摘草莓,也是踏青的一大趣事。

  记者从溧水旅游局了解到,本届梅花节,将以梅花大赏拉开帷幕。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李白、杜甫等古代文化名人“穿越”到开幕式现场,赏花饮酒、吟诗作对,印象派的表演方式,让你身临其境,有一种穿越回古代的感觉,共享古时花朝节盛况。

  这已是溧水梅花节第二次举办梅花大赏活动。据了解,去年的梅花大赏活动,受到了很多好评,用这种形式,展示梅花的内涵,提升了梅花节的层次。

  欣赏完梅花大赏,另一场大赏接踵而来。经过前期的准备,溧水秦淮源头美食节的评选也将在开幕式上进行。经过专业评审,将会评选出最具特色的溧水美食。

  此外,在评选中,30多家溧水农家乐还将分别准备一桌美食,向游客展示。不过,因为美食需提前准备,在评选中无法品尝。游客们可以在开幕式周边的农家乐品尝到地道的溧水美味,紧挨着开幕式举办地的山凹村,就是品尝溧水美味的好去处。

  在开幕式现场,游客还可以欣赏到精彩的演出和参与小游戏,在现场通过微信摇一摇,便可获得小礼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