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精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2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农行留学金融 ——
让家长少操心,让留学更安心
  何先生 南京某三甲医院职工 农行留学金融客户

  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教育,何先生选择让自己的女儿赴加拿大留学。作为父亲,操心的事情不少,但农业银行留学金融服务帮他省了不少心。

  何先生说,从高中开始,他就选择让女儿上"中加班",尽管是在国内就读,但能获得中国和加拿大两国的高中文凭,并能申请加拿大的高校就读。"我们主要考虑让女儿读书能够轻松点,按着她的兴趣来,读了'中加班'后也多了一种求学选择,虽然费用多一些,但孩子肯上进,我们辛苦点也没关系。"

  2015年6月,何先生的女儿收获了劳里埃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真要出国那会,购汇、交学费等一大堆事情让他无从下手。不过,好在有农行留学金融服务专员的一对一服务,又是指导填写表格,又是介绍如何网上操作,点点鼠标就能一天到账,50岁的他逐步就成了外汇业务达人。"现在农行个人外汇网银服务确实方便,特别是网上操作方便快捷,一目了然,省时省力;往加拿大汇款后,资料都有留存,再次汇款无需重复录入,直接提交就行。"

  说起农行的服务,何先生进一步表示,他们想的非常周到。"我女儿出国前,留学金融服务专员还特意给办了一张农行的悠游世界信用卡,一开始我们还担心孩子在国外会乱花钱,但农行的经理解释说,办这张信用卡可以作为应急预案,我们拿主卡,孩子拿附卡。孩子在国外有个头疼脑热要看看病的话,就可以先刷信用卡应急,我们在国内还款就行,还没有货币转换费。"何先生说,"听了农行的解释,觉得这个办法真好,孩子在外面我们就更放心了。"

  目前,农行推出跨境金融服务,与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澳洲联邦银行、新西兰ASB银行合作,可以预先开立境外账户。客户提供孩子的护照签证和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就可以开户,境外银行会根据孩子的录取通知书为其在学校附近网点给孩子办理银行卡,孩子到了国外直接持护照和录取通知书在就近银行办理领卡及激活手续就可以了。为家长解决了后顾之忧。

  通讯员 赵欣 吉星 摄

  扫描上方二维码可查看农行外汇产品介绍,具体业务咨询与办理请至银行网点,也可拨打95599客服热线进行咨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