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2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客场输了38分
同曦遭遇最惨痛失利
  阿巴斯拼尽全力也难阻球队惨败

  康宁汉姆和冯欣两员大将缺阵,江苏同曦客场面对广东队几乎是毫无反抗之力,最终以85:123惨败给对手,创下本赛季输球的最大分差。

  

  现代快报/ZAKER南京特派记者 沈忱

  在比赛中只要对手动作稍大点,或是裁判判罚不利,康宁汉姆立马就会像一头愤怒的公牛冲上前去,喷对方一脸口水是常事,就差拳脚相向了。赛场上如此表现,自然会成为裁判的眼中钉。

  本赛季,康宁汉姆吃技术犯规和违体犯规成为家常便饭,之前因为累积6次技术犯规已被停赛过一场,这次又因为累积4次违体犯规无缘出战客场和广东队的比赛。

  康宁汉姆的任性给同曦造成了重大的损失,原本冯欣就已经被禁赛,他再打不了,同曦的攻击火力等于减了一半。

  同曦昨天全场仅得到85分,创下本赛季球队得分新低。

  由于缺兵少将,同曦主帅丁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无奈之下只能让本赛季很少出场的魏政贤出任首发。

  也许是因为阵容变化太大,队友间尚未建立默契,也许是看到对手太强,这场球只是练练手,反正同曦昨天没全场比赛,同曦助攻只有6次,而广东队则有23次。

  和广东队拼个人能力,同曦这是自寻死路。两队分差印证了这点,第一节,同曦落后10分,第二节是20分,第三节来到了30分。同曦在第三节挣扎了一下,追回点比分,但广东队调整很快,及时浇灭了同曦翻盘的希望。到了第四节,同曦最多时落后达40分。

  此役,迪奥古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和22个篮板,却是独木难支。阿巴斯得到25分,宋建骅11分,同曦其他队员无人得分上双。

  “这场球输了没什么好说的,得承认差距。现在真正的问题是怎么改善,怎么迎头赶上,这是我们最需要做的。”丁伟赛后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