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2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今夜起阴雨绵绵 后天大降温

  快报讯(记者 徐岑)过完情人节,天气也要变了!“晴歌”单曲循环模式即将结束,2月15日夜里到2月17日,江苏阴雨绵绵。明天全省有雨,但是高温达到18℃,暖湿暖湿的。冷空气后天就到,将迎来大降温。

  2月14日是情人节,江苏也唱起“小晴歌”,气温一路高升。午后,江苏西部最高气温达到16℃以上,南京高淳暖至16.9℃。沐浴阳光,大家就能感受到太阳满满的爱意。

  今天气温还要升,最高气温将达到17到18℃。不过,晴好即将暂时告一段落,要晒衣服的,白天抓紧。夜里,云逐渐增多,江苏大部分地区都要下小雨。明天,全省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但气温不降反升,大部分地区会迎来此轮升温的高峰。后天比较难熬,虽然雨渐止,但气温大跌。沿江苏南大部分地区高温降至10到11℃,其他地区8℃左右。提醒大家,后天穿厚点儿!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偏南风4到5级,3~18℃

  明天 多云到阴有阵雨,8~18℃

  后天 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6~1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