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2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交友软件上的美女

  敲诈了他1.5万元

  近日,南京鼓楼警方破获了一起因交友软件演变的敲诈勒索案。情人节来临,警方解析了使用交友软件的风险指数和应对策略。

  今年1月,张先生下载了一款热门交友软件。一个个高颜值的女性头像,让张先生眼花缭乱,很快张先生选中了对象李小姐。两人线上相谈甚欢,没几天便相约见面。

  “当天我给了她1000元。”不过令张先生没想到的是,尝到甜头的李小姐开始以各种理由向张先生索要钱财。“一开始说身体不舒服要看病,后来就直接开口要钱。”

  在摸清了张先生的家庭和单位情况后,李小姐频繁地以“把聊天截图发给你老婆”“找人到你单位闹”等理由索要钱财。一个月来,张先生通过微信转账累计给了李小姐1.5万多元。之后,他向鼓楼公安分局阅江楼派出所报警求助。2月10日,李小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鼓楼警方刑事拘留。

  通讯员 鼓公宣 赵柏恋茹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顾元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