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2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本周天气“四季切换”
今明晴暖,后天起气温骤降

  今天情人节,天气也是暖意融融!气温持续升高,最高气温将达到15到16℃。这么暖和,是不是要入春了?江苏气象说,2月16日到17日,就有一股较强冷空气袭来,24小时内最大降温幅度将达10℃,大部地区也会下雨。提醒大家早做准备。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岑

  昨天是七九的头一天。“七九河开,八九雁来”,真有了点春天的味道。室外晴空万里,阳光满满,气温上升明显。江苏气象说,午后全省最高气温冲上15℃,泗洪、盱眙最暖,达到16.5℃,南京也有16.2℃。不少人脱下厚棉服,换上了较为轻便的大衣。与冬日暖阳相对的是,相对湿度较低,部分地区已经降到30%以下了。空气非常干燥,提醒大家多吃水果多喝水。

  今天是情人节,太阳公公继续上岗为大家送温暖。去年情人节正碰上寒潮来临,大风降温,还下雪了。今年天气就很给力了。晴到多云的好天气,非常暖和,西部地区最高气温15℃左右,其他地区13到14℃,非常适合出去约会。

  天气这样好,仿佛直奔着春天去了。但是冷空气并不罢休,这样持续晴朗持续升温的日子,2月16日就到头了。明天还是晴天,最高气温将达16℃左右。但是2月16日,冷空气就来了。不过受冷空气前锋增温效应影响,当天气温将最后一次疯狂地上升至18℃左右,随后也就是2月17日全省气温将剧烈下跌。江苏气象说,24小时内,最大降温幅度将达10℃。比如,南京高温就将从19℃下降到10℃左右。

  同时伴随着降温的还有大风下雨。2月16日,全省将有小雨。2月17日,淮北以南地区还有点小雨。出门记得带伞哦!

  当你以为这次降温就要重回冬天时,老天又告诉你,只是开个玩笑。双休日,江苏又放晴了,而且两天内迅速回温。以南京为例,2月17日降至10℃后,2月19日又升温到19℃。天气“四季切换”迅速,大概只有大江苏能看到了。本周江苏气温起伏较大,提醒大家要及时增减衣物了。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东到东南风3到4级,1~16℃

  明天 白天多云,夜里阴有小雨,5~17℃

  后天 多云到阴,7~19℃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