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服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2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游客老门东停车遇乱收费
价格部门责令退还多收的9元

 快报讯(记者 张瑜)元宵节将至,夫子庙秦淮灯会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到来。近日,有外地游客称在老门东地区停车时遭遇乱收费,被收费员预收30元,于是打电话向价格举报中心投诉。最终,价格部门经过计算发现停车费应该缴纳21元,便将多收的9元退还游客。

  据悉,正月初五晚上7点多,南京市价监局价格执法人员正在对夫子庙景区的价格行为进行巡查时,接到市价格举报中心传来的价格投诉,有一名外地游客反映在老门东区域停车遭遇乱收费。随后,价监局会同秦淮区物价局组成联合调查组赶赴现场,经查,当天下午5点30分,游客驾驶无锡牌照车辆在转龙巷道路停车,该道路为一级支路收费标准,收费员通过POS机预收30元停车费,但由于收费员对停车收费政策解释不准确,引起了游客的投诉。

  最终,检查人员向游客详细介绍了停车收费政策和标准,并帮助计算了停车费用,该游客应该缴纳21元、退还9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