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2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上海申花无缘亚冠正赛

  主场0: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

  上海申花无缘亚冠正赛

  昨晚,2017年亚冠联赛资格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上海申花在主场0:2不敌澳大利亚劲旅布里斯班狮吼,无缘正赛。

  本场比赛,狮吼开场仅2分钟就攻破了申花的大门,第40分钟,客队扩大比分优势。申花外援马丁斯全场几次绝佳的机会都没能把握住,而“阿根廷野兽”特维斯表现平平,全场只有一脚任意球罚得不错。

  对于球迷来说,申花主场落败似乎是一个不愿接受的结果,但回顾他们征战亚冠联赛的历史,似乎最不愿意碰到的就是澳超球队,小组赛4次与对手交锋,申花2平2负未尝胜绩,而2场失利更是在主场发生。2007年亚冠小组赛对阵悉尼FC,谢晖头槌破门也难阻球队1:2失利。远赴澳大利亚再战对手,申花在客场艰难收获一场0:0的平局。2011年的亚冠联赛,申花与悉尼FC再次在小组赛中相遇,而主客场两回合的交锋似乎是复制了2007年的剧情,申花客场凭借里亚斯科斯的闪电破门取得良好开局,但球队最终还是未能顶住对手的攻势,1:1憾平。回到主场的申花曾两度领先对手,但补时阶段遭遇对手的逆转绝杀,申花再次遗憾落败。综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