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2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京新开3条观光巴士线
夜游还能赏灯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年前,南京开通了3条环城游观光巴士,让游客在中山陵、夫子庙等传统景点之间实现无缝对接。2月3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今年春节期间,南京又新开3条环城游观光巴士,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赏心亭、胡家花园、绿博园等10多个景点串联了起来。这两天去夫子庙赏灯,游客不必挤地铁,新开3条线路中还有一条夜游线,沿线涵盖了夫子庙、老门东等灯会展区。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观光巴士均利用景点附近现有的公交站点停靠,设有专用站牌,景点附近均有售票亭,可供游客购票。

  2条白天线路:

  总统府—江宁织造博物馆—朝天宫—莫愁湖—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赏心亭—胡家花园—夫子庙;

  绿博园—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阅江楼—幕燕风景区—燕子矶—红山动物园—中山陵(梅花谷)。

  (运行时间为每天9:30-16:30,每隔20分钟一班)

  1条夜游线路:

  瞻园—夫子庙—老门东—中华门城堡—大报恩寺遗址公园(运行时间为每天16:30—21:3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