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常州“爱在福彩” 资助44户急难家庭

  1月17日上午,2016年度“周末关爱 爱在福彩”公益金发放仪式在常州市福彩中心举行。本次活动共捐资22万元,向2016年农历春节以来常州晚报“周末关爱”栏目报道过的44户急难救助家庭,每户捐助5000元,为他们解燃眉之急。

  当天,6户困难家庭代表来到现场参加了发放仪式。他们有的丧子离婚;有的是独居老人;有的甚至是幼儿……“许多家庭,原本并不贫困,但是一旦有重病来袭,整个家庭就被拖垮了。”除了5000元救助金,福彩中心还准备了新春大礼包。接过礼包,受助代表们表示:“马上就要过年了,每年看到别的家庭欢欢喜喜过年,我们挺心酸的,家里这个情况,其实根本无心考虑过年。感谢热心的企业、单位想着我们,真的特别暖心。”

  “市福彩中心参与周末关爱,今年已经第六个年头了。”市福彩中心主任刘剑说,2012年,常州市福彩中心与常州晚报成立了“爱在福彩”公益基金,福彩中心每年专门安排20多万元开展急难救助活动,并于每年年底举行一次集中捐助仪式,对其中需要急难救助的特别困难家庭,每户至少捐赠5000元公益金。六年下来,“爱在福彩”捐助累计已超百万元,帮扶了250多户急难求助家庭。俞春娟 吴燕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