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工商节前市场检查
低价手机合格率不到三成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家家户户都开始着手采办年货,尤其是手机这类更新换代迅速、时尚功能显著的数码产品当仁不让地成为市民新春消费的重头。

  无锡工商部门近期对数字移动电话机进行了抽检,隐藏在手机中的质量问题及其背后的安全隐患让人大吃一惊。此次抽检的30批次手机,价格位于100元至300元之间,都属于非主流品牌,涉及江阴、宜兴、梁溪3个市(县)区,其中不合格的22批次,合格率仅为26.7%。

  本次抽检的手机销售单价不高,大都在300元以下。无锡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应选择行业内规模较大的生产企业和影响力较广的品牌,发现有质量问题,要及时与商家协商处理,也可以拨打12315进行投诉。朱鲸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