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最新闻/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南京名嘴春节捉对上荧屏秀口才

  快报讯(记者 曹锋) 南京人喜闻乐见的一众南京名嘴将在春节期间上荧屏斗嘴。记者昨天获悉,南京电视台今年重磅推出的一档名嘴竞技综艺秀《一言不合就开车》将在春节期间推出特别节目之《最佳拍档》,展现南京广电集团七组主持人CP台前幕后的趣事。

  据悉,下个月将播出的《一言不合就开车》网罗南京广电集团极具粉丝基础的主持人组队PK,融合网络热门话题、奇趣游戏、观众互动、真人秀等脑洞大开的内容,以脱口秀、爆料、游戏等方式演绎热门话题、重聚粉丝力量,是一档内容精彩、表现形式丰富、与网络综艺无限接近的节目。节目开播后,每一期话题都将符合年轻人口味,紧扣网络热议话题。而大年初一至初七在南京电视台教科频道播出的特别节目《最佳拍档》则会聚焦七组主持人CP,分别包括大刚/子涵、大聪/薛子、章晓秋/丹丹、秦岭/宦文、杨侃/卢涵、韩轶/英子/小江逗、潘东/潘西。他们台前幕后的趣事将通过脱口秀展现给南京观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