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服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最小资城市排行榜,南京排第九

  快报讯(记者 李娜)1月12日,滴滴出行联合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发布《2016智能出行大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根据测算,智能出行发展水平最高的城市是杭州和北京,并列榜首,指数为91.8,南京排在榜单的第九位,指数为78.3。

  《报告》还计算出各城市的月人均出行次数,南京排全国第八。排名前三的是天津、青岛和北京。另外,2016年一线城市的平均车速略有上升,其中南京2016年的平均车速增幅较2015年上涨4.7%,平均行驶速度达到24.8公里/小时。

  《报告》显示, 2016年滴滴顺风车和专快车(含拼车)全年直接和间接减少了144.3万吨二氧化碳排放。在节能减排城市排行榜中,南京排全国第九。

  《报告》还发布D-Index榜单,从不同维度窥见不同城市居民的性格特点。外地人来南京都爱去哪儿呢?答案是总统府。据悉,在对出发地为酒店、宾馆、机场、火车站的出行量进行分析后发现,全国外地游客最多的十大景点榜单中,西湖高居榜首,北京颐和园、成都宽窄巷子、厦门鼓浪屿、上海城隍庙等地位居二到五位,南京总统府排在第六位。

  在最小资城市排行榜中,南京排在大连、绍兴和上海等城市之后,全国第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