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春运期间江苏天气总体不错

  晴冷模式开启,今晨有浓雾还有中度霾

  春运期间江苏天气总体不错

  晴天模式开启,春运也正式拉开序幕。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春运期间,全国天气总体偏好。江苏会受到雾霾困扰,长江中下游地区还有阶段性低温雨雪天气。

  双休日晴冷,注意保暖

  今天起,江苏将有几天晴好天气,双休日大家可以出门赏梅了。

  但气温比较低,淮北地区低温低至-5℃有冰冻,早晨出门要注意安全。南京近几天的低温也进入零下,在-1℃到-2℃。最高气温也逐步下降,今天全省8到10℃,明天5到8℃,后天淮北地区只有3℃左右,要注意保暖。

  而眼前还需要注意的是雾霾。省气象台发布大雾警报,昨晚6点,徐州丰县和沛县的能见度不足500米,而丰县的能见度只有64米。今天早晨,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以及淮北地区将有雾或浓雾。霾也会更加严重。今天全省中度霾,有轻度到中度污染,局部重度污染。

  春运江苏大部气温偏高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春运期间天气总体偏好。

  具体看江苏,春运期间冷空气偏弱,江苏大部气温偏高,降水偏多,气象条件正常略差。由于偏暖,易出现阶段性的雾、霾等低能见度天气。春节黄金周期间可能有阶段性低温雨雪天气。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岑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晴,西到西北风3级左右,-1~10℃

  明天 多云到晴,-2~7℃

  后天 晴到多云,-1~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