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4版:聚焦南京市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京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昨天闭幕
黄河、陈发喜当选为市政协副主席
  政协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昨天闭幕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施向辉 摄

  快报讯(记者 项凤华)历时四天半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1月12日下午在钟山宾馆胜利闭幕。

  昨天下午,政协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增选两名副主席和11名常务委员。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徐金万、王建华等两位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经过投票选举,黄河、陈发喜两位同志当选为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

  市政协主席沈健主持了闭幕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殷云飞、邹建平、胡勤刚、陆平贵、陈华、吴卫国、黄河、陈发喜,党组成员戚鲁,秘书长彭振宁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的领导同志吴政隆、缪瑞林、陈绍泽、龙翔等出席。

  本次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并讨论了中共江苏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吴政隆代表市委所作的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主席沈健代表市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副主席吴卫国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缪瑞林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2名市政协副主席、11名市政协常委;表彰了47件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沈健在主持讲话中说,2017年是中共十九大召开的喜庆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东部地区重要中心城市、特大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性人文绿都贡献人民政协的智慧和力量。我们必须以践行共享发展理念为己任,在富民惠民中寻求公约数、画出同心圆。要聚焦富民这一“十三五”发展的厚重底色,把握履职为民的主基调,突出助推民生的主旋律,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民生工程的实施开展工作,广泛深入地开展调研,准确有效地提出建议,真正做到心为民所系、言为民所建、策为民所谋,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助力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让所有南京人民在全面小康的路上都不掉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