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我在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婚宴喝出假酒,新郎愤怒报警
  警方在造假窝点发现一箱箱已制作好的假酒 警方供图

  婚宴上喝到假酒,这样的事让新郎王先生气愤不已。他不仅找到店家索赔还把情况向秦淮警方进行了反映。警方经过为期两个月的侦查,挖出一家族式造假团伙,成功端掉3个假酒窝点,搜出假酒千余瓶,抓捕嫌犯12人。

  

  通讯员 秦公轩 赵祥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陶维洲

  去年11月的一天,王先生办婚礼。没想到花高价买的酒竟然有假。这让爱面子的王先生非常生气,立即找店家理论。虽然店家答应赔偿,但王先生心里还是觉得不舒服。想到假酒害人,他决定将线索向警方反映。

  光华路派出所接警后,立即会同食药环大队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专案组对王先生购买到假酒的超市进行追查,发现假酒是从一名经常在外跑运输的司机手上流入超市的。经过蹲守,警方找到这名司机的行踪,并发现他和七八家小超市有联系,销售假酒的量并不小。

  去年12月的一个晚上,嫌疑司机和一个同伙偷偷开车前往江宁一处农村,进了一户姓周的人家。经调查,专案组确认,周家就是制作假酒的窝点。这是一个典型的家族式制假团伙,周某和他的3个儿子全部参与其中,在江宁的制假窝点也不止一个。

  又经过一个多月的跟踪调查,警方摸清假酒的3个窝点,于1月5日出动50名警力,对这3个窝点进行抓捕。民警冲进周家大门后,发现房间里密密麻麻堆放着正在制作的假酒,有人负责勾兑,有人负责喷码,还有人负责装箱。民警经过清点,发现正在制作的假酒600余瓶,其他两处窝点发现已制作好的假酒400余瓶,合计1000瓶以上。

  经审查,周某交代了生产假酒的经过。临近春节,收到的订单增多,一天最多要生产出500瓶假酒。假酒就是用低价酒装入高档酒的酒瓶里,进行封装。纸盒和旧瓶都是从市面上回收的,从外包装上看不出什么问题。

  他还交代,这些假酒便宜的400元一箱,好一点的600元,但制作成本不过百元。经初步统计,周某一年非法牟利超过30万元。目前,周某等人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