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阳光今明回归 后天又要下雨

  快报讯(记者 徐岑) 新的一周,结束连阴雨,终于放晴啦!然而好天气坚持不了几天,后天又要开始下雨,所以小伙伴们这两天要抓紧洗晒!

  果然进入“三九”,天气就不一样了。昨天,南京最高气温只有6.3℃,沿江和苏南地区高温基本在6℃到7℃左右,淮北地区还要冷,只有3℃到4℃左右。这气温比前天同一时刻下降了5℃左右。所以虽然连续阴雨结束,实际上更冷了。

  好在,太阳今天就回归了。江苏全省阴转多云,有什么没干的衣服,抓紧时间拿出去晒啦!气温则比较平稳,早晨淮北地区低至零下,只有-1℃到-2℃;西部地区早晨还会有浓雾,提醒大家小心慢行,注意安全。

  即使气温偏低,同时补充冷空气也在不断过来,但是空气质量和能见度还是不能彻底好转。昨天,南京雨停后,霾见缝插针再次出现。南京的空气质量又哗啦啦掉到轻度污染水平。这两天天气比较平稳,污染估计还将继续。

  更重要的是,晴不了几天,1月10日云增多,11日又要开始下雨了。江苏气象说,1月11日,淮河以南地区阴有阵雨,苏南地区夜里有中雨。上述地区的小伙伴们,要提前准备了。南京也有小到中雨,提醒大家出门带伞。不过,这次的雨跟上周的连阴雨不同,下一波就走。根据一周天气预报,1月12日雨就渐渐停了,1月13日转为多云好天。

  气温始终低迷,本周高温都在10℃以下,低温基本在0℃左右徘徊,体感会比较阴冷。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晴,偏北风3到4级,1℃~9℃

  明天 多云到阴,0℃~8℃

  后天 阴有小到中雨,3℃~8℃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