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两只大鹅”的故事重演
这次是大家想要的结局
连云港一养殖场老板被这两只鸿雁感动,决定不卖了
  2016年2月17日,现代快报报道了“两只大鹅的爱情”
  两只鸿雁依依不舍
  重获自由的鸿雁还找主人算账
  视频截图

  去年2月,广东一对大鹅生离死别的“爱情故事”感动了无数网友。近日,类似的故事在连云港重演,一段离别视频在网上热传。据拍摄者祁先生介绍,视频中被网友称为大鹅的其实是他养殖的鸿雁,事发当天,他原本想把一对鸿雁出售给外地的一个客户,但是现场的一幕让他非常感动,于是当场决定不卖了。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晓宇

  视频 “两只大鹅的故事”重演

  近日,有网友爆出一段视频,曾经火爆朋友圈的两只大鹅的故事又重新上演了,视频中,两只大鹅面临分别时的不舍和失落,让人看了顿时动容。

  画面一开始,一只绑着双腿的大鹅被放在一辆货车上,它伸长脖子,不停地张嘴叫着,并试图去靠近站在地上的另一只大鹅,而站在地上的大鹅显得十分失落,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两眼深情地望着对方。画面结束的瞬间,站在地上的大鹅突然一跃,可能是想靠近对方身边。

  真相 同样的剧本,主角换成了鸿雁

  1月5日,现代快报记者联系到了视频的拍摄者祁先生,据祁先生介绍,视频拍摄于元旦节前后,视频中的禽类其实并不是真正的家鹅,而是他养殖的鸿雁,是家鹅的祖先。祁先生告诉记者,他是连云港市灌南县田楼镇人,他有一个养殖场,饲养鸿雁,平时他会向全国各地的客户出售自己饲养的鸿雁,有供顾客食用的,有给人家饲养的,供人饲养的都是一对一对地出售。

  视频拍摄当天,祁先生应一位外地客户要求,准备将一对鸿雁绑好后发往外地,就在他将其中一只公的绑好刚放上车后,令他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那只母的可能以为只带走对方,就站在车边上,非常不舍。”祁先生说,“我当时就联想到去年网上传的两只大鹅分别时候的画面,没想到在我这里重演了,我当时就拿手机将这个场景拍了下来。”

  拍下视频后,祁先生又将视频传到网上,没想到,短短几天,点击率就超过百万。

  结局 主人被感动,当场决定不卖了

  祁先生告诉记者,由于被两只鸿雁的不舍表现感动,他当时就决定不卖了,然后将视频中的两只鸿雁留下来自己饲养。

  被留下来的两只鸿雁显得非常开心。重获自由的它们还找祁先生算账,在祁先生给记者提供的另外一段视频中,被放了的两只鸿雁追着祁先生试图攻击,其中一只用嘴巴咬住祁先生的衣服,逼得祁先生不停地奔跑,场面非常有趣,“动物就跟我们人一样,可能在怪我为什么要卖掉它们吧!”祁先生说。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