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4版:环保攻坚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汤沟两相和酒业被罚50万

  江苏曝光11起环境违法典型案件

  汤沟两相和酒业被罚50万

  快报讯(记者 安莹)2017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江苏省环保厅公布了11起环境违法案件查处情况。在这些案件中,现代快报记者梳理发现,违法企业主要是从事电子垃圾处理、化工和风力发电等行业,处罚金额从5万元到50万元不等。

  2016年7月,群众向环保部门举报,反映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环境问题,省环保厅组织连云港市、灌南县环保局进行调查处理。8月15日,灌南县环保局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责令汤沟酒业全面停止生产,未经竣工环保验收不得擅自复产;11月1日,灌南县环保局下达行政处罚决定,责令汤沟酒业全面停止生产,并对其配套水污染防治设施未建成、主体工程已投入生产的环境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万元。

  11起环境违法企业名单

  徐州鹏程硅化钠有限公司

  张家港市信谊化工有限公司和宿迁市瑞优赛福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明盛化工有限公司

  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

  东海县非法处理电子垃圾

  盐城虹艳化工有限公司

  江苏之江化工有限公司

  江苏国信临海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江苏绿叶农化有限公司

  江苏迈安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江苏科鼐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