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晒“幸福”,范明获观众点赞
  《真心想让你幸福》剧照

  跨年电视剧《真心想让你幸福》日前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收官。这部极具社会话题,以身边小人物的故事来诠释当下社会现象的温情剧从开播之初就引发不少观众的共鸣。而其中,江苏籍演员范明饰演的角色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现代生活励志剧《真心想让你幸福》由范明、朱锐、闫学晶、王丽云等主演。其中,范明扮演出租车司机宋大年。他一登场便以大口塞饭的“朴实”劲儿和妙语连珠的趣味金句直戳观众笑点;而随后,宋大年代驾肇事,面对撞死人的事实,范明又将宋大年的后悔和悲伤,通过绝望的表情和难以站稳的细节处理演绎得淋漓尽致。对于范明,不少观众表示,他的表演处处能看到生活的影子,“戏骨级演员”的称号,不是白叫的。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曹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