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成龙秀魔性功夫“吓傻”反派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 刚在《铁道飞虎》中成功炸桥的成龙大哥,又要在《功夫瑜伽》中智斗反派了。这部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功夫瑜伽》,由唐季礼导演,成龙、李治廷、张艺兴主演,昨天曝光了最新预告。

  伴随着浓浓的咖喱味,成龙、李治廷、张艺兴组成的“功夫三傻”来到了奇特大陆印度,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增添了不少喜感的元素。预告片中,成龙在印度街头用魔术智斗反派,通天绳、腾空术、喷火等印度传统魔术让人目不暇接。而后成龙还在寺庙中和由“印度刘德华”索奴·苏德饰演的反派boss上演了一场功夫对决,成龙动作夸张、充满魔性的“热身准备”让反派boss看傻了眼,画面十分搞笑。

  记者获悉,由于这是成龙第一次到印度拍戏,让许多印度粉丝兴奋不已,纷纷前来围观成龙在街头集市的打戏,更一路狂追成龙,抓住一切机会拍照留影,让剧组成员都哭笑不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