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有个角色,我一直在等
刘涛展示歌舞才艺获赞,自称有军旅题材情结

  《琅琊榜》里的霓凰郡主,《欢乐颂》里的安迪……主演的一个又一个热门剧让刘涛在荧屏上热度不减。刚刚过去的元旦,刘涛又登上当晚播出的湖南卫视跨年晚会舞台,一展歌喉并带来劲爆热舞,让观众叫好又印象深刻。日前,她在拍戏间隙接受了媒体的微信采访。其间她表示,一直在等军旅题材的角色。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曹锋

  展示舞蹈加快歌

  问:今年是你第三次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你对这次台上的表现满意吗?

  答:这次节目是和舞蹈在一起的快歌,而我是平时很少听快歌、唱快歌的人,这个舞蹈节奏实在太快,我也看得眼花缭乱。上台之前,我一直怕自己跟不上,真的有点“临时抱佛脚”。不过,我是个临场发挥型的演员,当晚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问:当天晚上,你一身白色套装加上过膝长靴,显得非常有型。你平时穿衣也是这种风格吗?

  答:我在当晚演出上的服装是比较“攻气十足”(中性、硬朗)的。其实我平时自己穿衣服就是两种风格,一种是比较硬朗的,这是我平时自己的风格;另一种相对柔美一些,其实柔美一些的风格更像是打扮过后的我。如果不需要刻意打扮的话,我相对就是比较酷一点,这反而是我比较真实的风格。

  我是个很暖的人

  问:观众喜欢你,更多的是你的特质里面有很迷人的内涵,那么你如何总结自己的特质部分呢?

  答:我觉得我的特质,是我自身比较有亲和力,我是相对比较直接的人,也比较爱笑。我不是一个很冷的人,而是一个非常暖的人。观众也好,身边的朋友也好,都会感受到我的亲近。

  问:在工作和家庭上是如何平衡的,工作这么卖力,家里人会不会支持?

  答:其实今年的工作,还算是挺忙的,但是家人一直都是很支持我。至于孩子,他们的未来我们做大人的不需要去设想太多,给他们一个有兴趣的方向,给他们空间,让他们成长。未来是孩子自己的,我们没必要设想太多,此时此刻他们是快乐的孩子,能很认真去享受自己现阶段的学习和兴趣就好,我不喜欢给小孩子太多的压力,他们的未来由他们自己做主。

  开年先拍个电影

  问:春节怎么过?什么时候发专辑?

  答:春节貌似依然有工作,是央视派的任务吧。专辑就不出了,还没有时间去做这个事情。我觉得发一个专辑真是需要一两年的时间,去准备自己喜欢的作品。

  问:如果让你来总结的话,会怎么评价自己2016年的成绩?

  答:我觉得我的2016年是稳扎稳打的一年,同时也在拓展自己的创作空间。当然我不知道观众的接受度有多高,但是唱歌这件事是我真心喜欢的,虽然能力不是很强,但这是给我带来快乐和享受的事情。

  问:2017年有什么工作生活上的期待和新规划吗?

  答:2017年,可能开年会先拍一个电影,其他就等《欢乐颂2》播出之后再规划。未来,我觉得会选择军旅题材的作品,一直在等这样的角色。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