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服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江心洲今年启动
有轨电车项目前期工作

  快报讯(通讯员 秦卫娜 记者 杨菲菲) 1月3日,建邺区召开河西·建邺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列出了2017年的一揽子民生计划。现代快报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7年,建邺区将启动江心洲有轨电车前期工作,还将新建35个公共自行车服务站点,方便市民出行。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建邺区将分片施策、分区建设,2017年的重点就是江东门片区、南河风光带片区、南湖生活圈片区、江心洲片区以及莲花片区,分别打造成为“庄重大气”的爱国主义旅游文化街区、“绿色休闲”的特色景观廊道、“宜居宜业”的居住创业示范片区以及“科技宜居”的低碳智慧岛。

  家门口的环境也将越来越好。建邺区今年将推进胡家闸河、怡康河、沙洲西河整治任务,改造怡康街和金穗花园积淹水片区。公共交通设施配建更完善。2017年,建邺区将启动江心洲有轨电车前期工作。同时,为方便市民出行,还将新建35个公共自行车服务站点,新增2500辆公共自行车。

  建邺区区长闵一峰表示,今年建邺区要提升功能园区的建设水平,其中,河西中央商务区要重点引进一批具有示范效应的金融机构和项目,新募集资金规模超过200亿元,加快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好河西金融创新街区;江东商贸区将打造市级商业新中心和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2017年将建成开业一批产业项目,加快涵碧楼、金鹰天地广场、世贸国际广场等项目建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