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3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巴西男子 跨年聚会杀害12人

 2016年12月31日深夜,巴西圣保罗州坎皮纳斯市一名男子闯入一场家庭跨年聚会,对人群开枪射击,导致包括这名男子前妻和儿子在内的12人死亡、3人受伤。这名男子事后饮弹自杀。

  路透社援引圣保罗州警方的话报道,这名男子名叫悉内伊·拉米斯·德阿劳若,现年46岁,是实验室技术员。

  德阿劳若离婚后,一直对现年41岁的前妻心怀不满。12月31日深夜,德阿劳若来到坎皮纳斯市的一户民宅,翻过院子围墙,破门而入,向正在举行家庭跨年聚会的人群扫射,他的前妻和年仅8岁的儿子当场死亡。

  警方说,3名伤者眼下在医院接受治疗,另有4人毫发未损躲过枪击。事发时,一名参加聚会的人藏到浴室并报警,没有受伤。据幸存者回忆,德阿劳若在射击时还痛斥前妻带走了儿子。邻居克里斯蒂亚诺·马沙多告诉当地媒体,听到枪声时,误以为是在放烟花。“我们一家走出家门本想欣赏一下烟花,却发现一个满身是血的人跑进院子,向我们求救。”

  警方说,除一支9毫米口径手枪和两个弹匣外,德阿劳若当晚还携带了炸药和刀具等武器。袭击中,德阿劳若未使用炸药。

  警方尚不确定德阿劳若此前是否有暴力史,以及他是否曾对前妻进行过人身伤害和威胁。

  在巴西,抢劫、贩毒等犯罪事件不少,但是大规模枪击事件不多见。调查人员在德阿劳若停在遇袭民宅外的车上发现了一部手机和录音机等物品,将对它们进行分析以便对本案作进一步调查。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