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新闻110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卖房资金安全如何监管?
提存公证来帮忙

  快报讯(通讯员 蒋文杰 记者 丁晟) 近日,南京市民刘先生在卖房过程中遇到了一件麻烦事。因为买方是一个公司而非个人,买方无法将房屋交易资金交付给交易保证机构在银行开立的监管专户。为了确保交易安全,双方共同找到石城公证处咨询解决办法。

  石城公证处公证员在得知这情况后,指导买卖双方在房屋买卖协议中加入了提存的特别条款并明确了给付的条件,双方在石城公证处办理了买房款的提存公证手续。提存公证是指公证机关依照法定条件和程序,对交付的提存物进行寄托、保管,直到条件成熟时,再交付债权人或其他受益人。

  很快,双方在房产部门办理了房屋产权交易过户,直到买方拿到了不动产权证后,双方再次来到石城公证处确认,公证处再将提存款打至卖方预留账户。提存公证的介入,让房屋交易变得更加安全、快捷。

  江苏南京市石城公证处网址:http://www.njscgzc.cn

  办公地址总部:中央路19号(金峰大厦七楼),咨询电话:83232607

  迈皋桥分部:和燕路258号(地铁一号线红山站旁), 咨询电话:83170193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