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4版:元旦小长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新年第一天雾霾来袭

  江苏大部持续晴暖,局地有重度霾

  2017年1月1日正式到来,新年第一天,就有阳光的陪伴,是不是满满的幸福?气温持续上升,江苏全省最高气温15到16℃!美中不足的是,跨年大霾戏码上演。2016年12月31日,江苏省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今天霾继续,局地重度霾。今天早晨江苏中南部局地还有低于50米的特强浓雾,出门注意安全。

  昨天你跟谁一起跨年了?“天气君”是和雾霾一起跨年的。昨天早晨受大雾影响,江苏中西部大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1000米,南京高淳等地不足100米,给元旦出行的车友,带来了不少麻烦。

  今天早晨还有浓雾。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江苏中西部地区会起大雾,中南部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地甚至会出现能见度低于50米的特强浓雾。能见度低于50米的话,基本上出门就是白茫茫一片,对交通影响较大,提醒大家出门小心。

  霾也很烦人,昨天南京的太阳在霾的映衬下就有点蒙眬,天空发黄,脏兮兮的。江苏省气象台2016年12月31日13时23分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徐州、宿迁、淮安、扬州、泰州、南京、常州、无锡将出现中度霾,局部地区重度霾。这股霾没能消散,还穿越到了2017年,今天江苏西部地区仍有霾,空气质量进一步转差。

  有雾霾,也就意味着天气持续晴暖。元旦假期后两天,江苏还是晴好天,气温逐渐回升。1月1日,全省最高气温都在10℃以上,沿江苏南地区最高气温将达到15到16℃。明后两天也维持在12到15℃之间。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今夜江淮之间和淮北局部地区有时有小雨,不过影响不大。此外,虽然白天晴暖,早晚仍然很冷,淮北地区今天低温仍在-1到-2℃之间,昼夜温差较大,注意保暖。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岑

  今天 晴到多云,东南风3到4级,1~15℃

  明天 多云到晴,7~15℃

  后天 晴到多云,5~15℃

  南京三日天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