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版:我在现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渣土车紫金山偷倒渣土,警方寻找目击证人

  快报讯(特约记者 杨维斌 记者 王益)11月8日凌晨,南京钟山风景区陵东路上,被人偷倒了6堆渣土,共约300吨,对周边交通和环境造成较大影响,构成破坏交通设施罪,嫌疑人王玉民、罗叶强、吕林于11月24日被刑拘。现在警方发布公告,向社会大众征集目击证人。

  根据调查,这3辆渣土车都归车主王玉民所有,但都是没有资质的黑渣土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117条,因破坏交通设施罪,他们将面临三年以上、十年以下的刑事处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