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今年12月8日,现代快报已经开启“感动中国·2016江苏十大感动人物评选”活动,预计将于明年年初进行投票。现代快报将通过报端、ZAKER南京、现代快报官方微博和微信,以及网站等多种渠道,发布人物故事、公布投票信息,欢迎大家关注报道、参与互动及投票。

  

  热线:

  拨打感动热线 96060,告诉我们您身边的感动人物或故事。

  

  电子邮件:

  您可以写下他们的故事发送给我们,发送邮件至 gandongjiangsu2016@126.com,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ZAKER 南京:

  下载 “ZAKER”手机 APP,订阅“快快南京”频道 ,关注人物故事及活动进展。评选开始后,您还可以为心中最温暖的TA点赞投票。

  

  微信:

  关注“现代快报”微信公众号,将您想要推荐的人员基本情况及主要事迹发送给我们,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中国工商银行融e联”APP:

  扫二维码下载“中国工商银行融e联”APP,并完成注册。

  

  

  

  打开中国工商银行融e联“扫一扫” 功能,扫描二维码。加“感动江苏”为好友,将您身边的感人故事,以消息的形式发送,字数1000字以内,留下您的姓名及联系方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