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2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2016中国智库治理论坛在宁举行

  快报讯(记者 王静)17日,由南京大学、光明日报社主办,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承办的2016中国智库治理论坛在南京大学举行。会上发布了我国首个智库垂直搜索引擎和数据管理平台——中国智库索引(CTTI)。

  记者了解到,首批入选CTTI的来源智库有489家,包含党政部门智库、社科院智库、高校智库、企业智库、传媒智库等九大类。来源智库名单每2年调整1次,对于正式入选来源智库名单的智库,颁发证明文件,首批来源智库的有效期限为2017年1月到2018年12月。下一次调整将在2018年9月启动。截至2016年12月12日零点,已经有321家来源智库填写了较完备的数据,占入选智库的65%。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