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最新闻/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2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泰国部长:泰中铁路明年开建

  中泰贸易、投资和经济合作联合委员会第五次会议12月9日在北京举行,两国签署了包括铁路合作谅解备忘录在内的数份合作文件。14日,泰国交通部长阿空·丁披他耶拜实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详细谈及泰中铁路合作项目的进展、现状及前景。

  阿空部长表示,根据两国最新的备忘录,泰中铁路曼谷-呵叻段计划于明年初开工建设,大约三年内完工,而整条线路即曼谷-廊开线将在未来五年内实施建设。

  按照协议,泰中双方将合作建设曼谷-廊开标准轨铁路,分为两期工程:预计明年初将曼谷-呵叻段作为泰中铁路合作整个项目的第一阶段先行启动,之后再进入第二阶段呵叻-廊开线路的合作。

  阿空说,长约250公里的曼谷-呵叻段,目前还处于设计图纸阶段。预计最快在2017年进入投标阶段并进而签订合同。

  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