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2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双休日最高13℃
下周又要降温

  快报讯(记者 徐岑) 这个双休日,江苏是晴朗好天。但是霾如影随形,预计明天空气质量不是很好。出门游玩的小伙伴们注意防护。同时,气温也有小幅下降。这个双休日高温在9到13℃左右。对比上个双休日,有点冷。

  12月9日,南京的风有些大,天气略显寒冷。不过,午后霾终于跑走了,露出了清澈的蓝天。然而好景不长,气象台表示,冷空气过后空气污染扩散条件逐步转差。预计周日还有轻度霾,大家注意做好防护。

  由于云系增多,天气有些阴沉,气温回升也有些乏力。今天淮北地区高温9℃左右,其他地区11到12℃。明天气温变化也不大,淮北地区高温10℃左右,其他地区12到13℃。

  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虽然这个双休日气温很平稳。不过下一周又要降温了。目前来看,12月12日当天高温虽然又蹿到16℃,但是冷空气已经在路上了。12日夜里,全省转小雨。到12月13日,冷空气到来,北风增强至4到6级,气温又会下降。根据中国天气网的7天预报,12月14日,南京最高气温就掉到6℃了。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阴,东北风4到5级,5~12℃

  明天 多云到阴,6~13℃

  后天 白天多云到阴,夜里阴有时有小雨,7~16℃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