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最新闻/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2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晴暖余额不足 后天全省大降温
  12月3日,南京天空云层渐厚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赵杰 摄

  快报讯(记者 徐岑)这初冬的温暖时光,需要小伙伴们好好珍惜了!冷空气已经在路上了。12月5日,淮北地区高温就开始缓降。12月6日,全省气温还将迎来大跳水。淮北地区低温再次降到零度以下,而高温下降最严重。沿江苏南地区由17℃左右降到13℃左右。而南京将由18℃骤降至10℃,小伙伴们请准备好羽绒服裹紧自己。

  12月3日,南京的天空略有些阴沉,空中的云一层又一层,夜里还曾经飘起零星小雨。不过厚厚的云层没影响气温,天气还是比较舒适,下午3点,江苏大部分地区气温在12到15℃。夜里的雨也不成气候,早晨起来,外面又恢复到晴朗好天。

  晴好继续,不仅有阳光相伴,今明两天还将达到初冬的最暖时刻,江苏最高气温将达到18℃左右。

  不过,这份温暖也快要余额不足了。冷空气蠢蠢欲动,明天就将开始影响江苏北部地区,随后飞快地影响全省。目前来看,明天淮北地区就降温5℃左右,高温由15℃下降到10℃左右。后天,淮北地区低温再次下滑,由4℃左右下降到-1到-2℃左右。其他地区,后天高温降幅大,在11到13℃左右。具体来看,南京甚至会从18℃下降到10℃左右。此次冷空气来势汹汹,会瞬间将大家从初冬的温暖拉回到冬天的本来模样,请大家做好准备。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晴,全市偏南风4级左右,7~18℃

  明天 晴转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小雨,6~18℃

  后天 多云到晴,3~10℃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