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3版:新副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淡如菊

  曹木静  

  窗台上摆着一盆菊花,在这寒意一阵紧似一阵的冬日里,尽情地绽放着,散发着缕缕清香,随风透着香飘进屋内,小小的书房,被淡淡的沁心味儿塞得满满的。“心素如简,人淡如菊”。想象着,在空谷绝响的山涧,流淌着的一泓泓清泉,总是那么明快与清澈;想象着,在波浪涌起的海面上,一只只海鸥飞翔着,也是那么优雅与快乐……

  清淡的哲思宛如一抹新绿,总是在不经意间唤起人们对生命的尊重;清淡的友谊尤如一杯绿茶,总能于困倦乏力时提振人的精神与斗志;清淡的关爱好似一缕微风,总是在孤独无助时给人一份信任与勇气。

  淡淡的清香、淡淡的柔美、淡淡的心绪,怎一个淡字了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