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6版:拍案惊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2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公交与快递车相撞,10多人受伤
  迎面相撞后,公交车与快递货车都受损严重 报料人供图

  快报讯(记者 王益)11月29日上午,浦口区龙山北路附近,一辆公交车和一辆货车迎面相撞,两车受损严重,十多人受伤。

  扬子公交的一辆648路公交车开往扬子乙烯方向,开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附近时,和一辆中通快递的货车相撞。

  从目击者拍摄的照片来看,公交车头右前方凹陷,并裂成两半,前挡风玻璃撞出大窟窿,车前门扭曲。另一辆跃进牌厢式货车的保险杠被撞脱落。

  滨江学院保安告诉记者,事发后,他看到警车和救护车从校门前开过。一名环卫工说,当时就听见“轰隆”一声,看到两辆车撞在一起。

  公交车上有十多名乘客,受伤的有8人。金先生说,当时他坐在公交车前面,腿部受伤,同事王先生手腕和脚腕被玻璃划破。

  大学生小郭坐在公交车前面,听到刺耳的刹车声,他下意识地抓住把手。他表示,在滨江学院站,上来多名学生,不少人受伤。

  648路车队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将乘客送到医院,驾驶员软组织挫伤,伤情不严重。货车副驾驶一名男子被困。消防赶到后,用切割机切开车门,才将他救出,医生诊断,右腿骨折。当时货车上包括他在内,共有3人,另外两人受伤较轻。事故的详细情况交警正在调查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