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黄磊&杨祐宁:
《捉妖记2》踏上冒险新征程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曾经创造票房神话的《捉妖记》第二部已于近日强势开机,片方公布导演许诚毅、白百何、井柏然等原班人马重聚的消息时,就被期盼已久的影迷刷上热搜。昨天,片方又放出了第二个重磅消息:黄磊、杨祐宁、大鹏、柳岩、宋小宝、吴莫愁、X玖少年团组成“新捉妖天团”,将与胡巴一起踏上冒险新征程。

  杨祐宁刚出道便收获金马奖最佳新人认证,更多次凭借精湛演技提名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台湾电视金钟奖等重磅奖项,在《寒战2》中的角色更是让人印象深刻。而黄磊近年来“暖爸小厨”的形象也深入人心,他是否会在片中一秀自己精湛厨艺令人期待。

  票房神话的号召力无疑是巨大的,据悉,除了昨天曝光的演员阵容,还将有两位重磅级神秘大咖即将揭晓。其中一位是全能艺人。对于另一位神秘人物,井柏然表示:“与他合作完就可以‘退出娱乐圈’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