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苏宁国米“双料”衍生品旗舰店开业
  苏宁体育奥体官方旗舰店开业了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顾炜 摄

  快报讯(记者 王卫) 上周末,苏宁体育奥体官方旗舰店在南京奥体中心开业,在这家700平方米的旗舰店内,汇集了苏宁足球俱乐部和意大利国际米兰俱乐部的球衣和各类衍生品,这也是苏宁收购国米后在足球产业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苏宁计划以旗舰店为桥梁,更好服务球迷、拉近球迷和俱乐部之间的联系。

  记者在旗舰店现场看到,这个两层的旗舰店一楼主要是衍生品售卖和电竞娱乐,二楼则是美食和互动区域。苏宁体育集团副总裁刘军表示,这里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苏宁和国米两支俱乐部的衍生品,球迷们可以在这里买到正版的比赛服和各类丰富的衍生产品。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副主席萨内蒂当日和刘军、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董事张康阳出席了开业仪式,这位国米老牌球星也受到了许多球迷的追捧,萨内蒂说:“旗舰店非常漂亮,布局也非常合理,我看到了很多国米俱乐部的衍生品,勾起了我在绿茵场上身披战袍的回忆。”

  为何要打造苏宁体育官方旗舰店?对此刘总表示,足球作为世界第一运动,除了拥有庞大的受众群体外,世界足球全年的产值占体育总产值的四成以上,是世界第17大经济体系。不过,虽然我国有超过3亿球迷,但在健康、运动、赛事方面的消费并不高。“苏宁体育奥体旗舰店要做的不仅是国内最大足球俱乐部官方衍生品店,还要树立行业标杆,为推动中国体育市场发展做出贡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