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南京→昆明
高铁朝发夕至

  快报讯(记者 刘伟娟)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你是否想念昆明的四季如春呢?明年1月5日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长三角到昆明将增开7对高铁,其中南京占两对。南京小伙伴将能乘高铁到昆明,朝发夕至,全程最快12小时47分钟。

  受益于沪昆高铁的全线贯通,明年1月5日铁路调图后,南京到昆明将首次开行高铁。目前,南京到昆明的快车,最快的也要35小时23分钟。调图后,南京南到昆明南将开行两对高铁:G1377次7:39从南京南出发,经由京沪高铁、沪昆高铁运行,当天21:24终到昆明南;G1379次7:42从南京南出发,经由宁杭高铁、沪昆高铁运行,当天20:29终到昆明南。从昆明返回南京也一样,早上出发,当晚抵宁。

  调图后,南京到河南的信阳、驻马店将开行动车。目前,南京到信阳的快车运行时间为7小时左右。调图后,南京南到驻马店西将开行一对动车,即D3095/D3085次。南京南到驻马店西的D3095次动车,16:28从南京南出发,当天21:09经停信阳东,并于当天21:40终到驻马店西。驻马店西到南京南的D3085次动车,8:11从驻马店西发车,当天13:34抵达南京南(具体开行时刻以车站公布为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