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太阳要值班一周,这下洗晒不愁了
气温缓慢回升,但要小心中“霾”伏

  解除了“速冻”模式,新一周江苏迎来晴好模式。伴随着冬日暖阳,上班上学也有动力了。比起上一周的雨雪降温,这周要温和得多,江苏大部以晴好天气为主,部分地区偶有小雨,不过影响不大,气温也有回升。然而,好天气与好空气不能长期共存,这周容易出现霾天气,大家注意防范。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岑

  11月27日,太阳一大早就给大家送温暖。南京早晨大部分地区的低温只有2到3℃,但7点开始气温猛升10℃,站在太阳底下特别舒服。随着晴好回温模式的到来,13点全江苏集体突破10℃,金坛14.2℃最高!到了15点,大部分地区都达到13℃左右。

  天气这么给力,天空蓝得通透,随手一“咔”就是美丽的风景,但不是所有地方的天空都像南京这样蓝。

  昨天,江苏北部地区就陷入“霾”伏,达到中度霾。中午11时,全国空气污染排行中,连云港污染最严重,排在第一。为此,连云港气象台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信号。据悉,这次的霾既有本土霾,也有上游吹来的霾,而且未来一段时间扩散条件不好,还将持续。

  目前来看,本周江苏没什么雨,只有11月29日夜里到11月30日上午,东南部地区偶有小雨,大部分地区都维持晴好模式,高温也在13℃左右。

  洗晒是不用着急了,每天都有大把的阳光,只是“霾”会见缝插针地来骚扰。大气维持静稳,空气扩散条件逐渐转差,不仅是江苏北部地区,全省都很容易出现霾天气,提醒大家出门时注意防范。

  今天 晴到多云,北到东北风3到4级,2℃~12℃

  明天 多云到阴,3℃~12℃

  后天 阴转多云,6℃~14℃

  南京三日天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