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江苏拟规范旅游价格行为
景区门票涨得过快或将被约谈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11月22日,江苏省物价局在官方网站发布《江苏省旅游价格行为规范(试行)》(以下简称《规范》)征求意见稿。《规范》拟对实行市场调节价的景区门票及服务价格建立约谈制度,出现价格上调频率过快、涨幅过高及设置“园中园”门票等不合理情况的,由价格主管部门会同旅游主管部门共同约谈相关经营者,督促其整改。

  对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管理的景区服务价格,《规范》拟要求实行属地化定价管理。其中,上调4A级以上景区门票价格前,须报经上一级价格主管部门同意。此外,为推进价格诚信建设,《规范》拟要求,价格主管部门应全面推进旅游市场价格诚信建设,建立健全旅游经营者的价格诚信档案,主动指导旅游行业协会加强行业价格自律,适时将景区价格行为纳入旅游质量等级评定、品牌认定的范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