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版:新江苏 新蓝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中国女排队长
惠若琪 每时每刻做最好的自己

  

  

  

  

  一身正装的惠若琪,与赛场上的奋力拼搏相比,多了一份沉稳。作为唯一的90后党代表,她青春活泼的一面,会情不自禁流露出来。

  惠若琪是第一次参加省党代会。她坦言,能够现场聆听、学习党代会报告,心情非常激动,有一种不同于比赛获胜的荣誉感。作为国家女子排球队队长,她希望用自己在赛场上坚持不懈、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女排精神,感染、带动更多人,以这种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争取更优异的成绩。业余时间,她将通过一些活动平台,宣传这种精神,利用自己公众人物的形象,为大家输送更多的正能量。

  会上,现代快报记者问了惠若琪三个问题。对于“95后要找工作了,你有什么建议”这一问题,惠若琪谈起了自己的人生感悟:“都是必须经历的过程,我们也是从年轻队员到中流砥柱,再到老队员。年轻人应该每时每刻做最好的自己。”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